微博lD:云落青衣
冰秋本命,官配不拆!
大抵我是凉了,没人看我文了

【冰秋】小号在上(中)

这是一个沈老师开小号到处浪的故事。


有后续(应该大概也许可能……吧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洛冰河回到竹舍后,继续和自家的师尊酱酱酿酿,早就把沈垣这一号人物忘到东非大裂谷了,直到洛冰河在沈清秋不在的某一天,在沈清秋的梳妆台上看到了一个根在洛冰河看来不起眼的竹簪子。


簪子在洛冰河看来没什么特别的,实际上这根簪子的做功是十分精致的,可是洛冰河从来不注意这些,但是上面刻的字倒是成功引起了天魔至尊的注意,字刻之曰———城垣。


洛冰河低低垂下眼睑,看着这个簪子上面的“城垣”不知道该如何反应……


师尊他………


沈垣和师尊……到底是什么关系………


洛冰河眼神晦暗不明,今天沈清秋是不在竹舍里的,自己正好可以去找找这个沈垣,看看到底是何方(妖孽)人物。


话说沈清秋正走在双湖城的街道上左逛右逛,好不自在!


有小号就是好!


沈清秋微微一笑,薄唇勾起,虽然只有半张脸,但是已经足够把各个露台上的小姑娘的芳心都勾的一个不剩。


但是当事人沈清秋完全没有这个自觉性,仍然像逛自家的后院似的逛着双湖城的街道,好奇地东瞄瞄,西看看,整个就是一个涉世未深的翩翩少年郎。


沈清秋走进一家酒楼,找了一个稍微好点的位置坐下,向小二要了壶酒,随手点了几个招牌菜,便安静地坐下来等菜上桌。


沈清秋将那壶酒打开,清新的花香顿时就从瓶口散出来。


真真是佳酿!


沈清秋微微一笑,倒是不虚此行……


“嗯?”沈清秋微微眯起眼睛,薄唇上有几滴晶莹剔透的酒液,但是有几分勾人神魄。


看来………


是自家的那只嘤嘤怪找来了……


也没有感觉到洛冰河天魔血定位………


看来,洛冰河找的不是“沈清秋”,而是“沈垣”。


沈清秋歪了歪头,心中疑惑更甚,他记得“沈垣”与洛冰河之间好像并没有什么过节,没有道理这么快就找上门来……


而且…洛冰河居然还在酒水里下天魔血……


这怕不是在想PEACH?!


要不是他之前把天魔血当红牛喝,对其味道印象深刻,不然洛冰河这一大瓶酒水里放几滴天魔血,他还真尝不出来!


沈清秋老客户表示你在清静峰的湖里丢半滴我都可以尝出来!


我在哪里惹了您老人家了???


靠!洛冰河果然是亲儿子!


沈清秋心里的小人疯狂吐槽,但是面上仍旧是山崩与前,面不改色,好像除了世界末日和火山爆发,什么都不能让他有所触动。


沈老师表示自己装逼技能满分!


真的很nice啊……


沈清秋没过多久就走出了酒楼,七转八转地走到了一处僻静的树林,沈清秋觉得差不多了,微微一笑就说道:“阁下跟了我许久,可否劳烦出面让沈某一饱眼福,看看跟踪沈某的到底是个怎样的惊世容颜?”


洛冰河有些惊讶,自己虽没有很认真的隐藏自己的气息,但是想要察觉到,那至少要有如师尊那般地金丹修为,这个人看上去年纪轻轻(沈清秋:你自己也不大吧!喂!)却又有如此这般的修为……


对师尊来说,倒是个威胁,要尽快除去便好………


以绝后患!


洛冰河看着沈清秋,眼神晦暗不明地从暗处走了出来,装作不屑地说道:“你……和我师尊什么关系?”


沈清秋有些想笑,想说游戏大号和小号的关系,但是开口的时候,还是故意的说道:“没什么,只是非常要好的关系。”


洛冰河肉眼可见的不爽起来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我师尊…有道侣……”


沈清秋毫不在意地说道:“我知道啊!可能“沈清秋”与“沈垣”的关系比道侣都还要密切。”


本来就是一个人,关系能不密切吗?这提示已经很明显了,你再猜不出是为师本人,那你的智商是的堪忧,堪忧到要去电话亭续费的那种。


事实证明,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傻逼二百五。


洛冰河也不例外。


此时,沈清秋的话在洛冰河耳中倒是完完全全变了个味道。


像是在……间接的……


对沈清秋调情………间接性调情!


但是我们的沈清秋老先生表示自己真的没这个意思……


他只是想委婉地告诉洛冰河“沈垣”就是“沈清秋”这个事实,但是无奈深受恋爱毒的洛冰河完全没有听出这句话的深意……


沈清秋:???


这孩子怎么了?难道是我暗示的委婉点了他没有听出来?


良久,洛冰河看着沈清秋默默无言地拿出一个东西,沈清秋看清楚之后瞳孔猛得一缩,惊讶道:“这……怎么在你这里?我……”


这簪子……我不是放在梳妆台的小柜子里了吗?


洛冰河冷冷地说道:“呵,什么鬼东西都往竹舍里送,做功如此粗鄙之物配得上谁?连路上的乞丐都不要!”说完了,用力一捏,将手中的簪子猛得捏成两半。


沈清秋只是看着洛冰河,却是没有再说什么,转身就走了。


那支簪子,是他自己做的,和他头上的这只是配套的。


被洛冰河折断地那支刻的是“城垣”,而自己带的刻的是“护河”。


城垣护河。


城垣,是指围绕城市的城墙。


冰河,我的城垣,只护你,不护城。


沈清秋知道洛冰河现在只是吃醋了,但是看着洛冰河把自己为他精心准备的礼物折坏了,心情还是很糟糕的。


“呵。”洛冰河看着沈清秋一言不发地转身就走,心中更为得意,手中凝聚起一丝灵流,瞄准了沈清秋的面具,趁沈清秋不备,那灵流就击飞了沈清秋的面具,同时,也在沈清秋的脸上留下了一丝血痕。


洛冰河看着沈清秋的脸,突然呆住了,不确定地说道:“师…尊…是……”


是你吗?


沈清秋心情不好,心里暗暗地在闹小别扭,脸色也因此不是太好,但是也不差到哪里去。


但是在洛冰河眼里这简直就是世界大战级别的怒火。


“是你师尊我怎么了?”沈清秋淡淡地说道,“怎么?想灭口?”


“师…尊……不是………”


“粗鄙之物?”


“………”


“我做的,准备送你的,不喜欢就算了。”


洛冰河看着沈清秋冷漠的侧颜,不禁心中一震!


“师………”


话还没有说完,沈清秋便掐了个法决,闪身就走了。


只留下洛冰河在原地呆呆地看着他离去的方向。








【回笼觉犯法吗?!我就是睡到十一二点怎么了?!我今天凌晨给你们码字我容易吗我?!催催催!催什么催?!又不留喜爱和推荐!也不评论!看完就跑!催稿子倒是积极向上!(▼皿▼#)】

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518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中何以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